何洁赫子铭离婚?难道爱真的已成往事?

发布时间:2016-12-22 10:03:37
爱情里,女人表现真爱的最有力方式就是在很短的时间内,省掉所有的步骤,直接和自己心仪的男人上床。

而在婚姻里,女人表现真爱最有力的方式就是生儿育女,何洁三年内孕育一儿一女,可见,她对赫子铭的爱。

对于明星,尤其是女明星,我这等屌丝除了艳羡其不菲的收入外,更是钦佩其亮瞎双眼的才华。李宇春用她独有的舞步与唱、作俱佳的全能在演艺界杀出一条血路,俨然已成为中国娱乐圈的现象级艺人。

2005年何洁与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一同出现在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中,之后被媒体誉为“黄金超女”。而今十多年过去了,她们都在各自的人生轨迹上画出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对于何洁,大众更多的是关注其已为人母,幸福家庭的事实,虽然不像叶一茜嫁给田亮这种冠军级人物,但老公也算贴心懂事。真人秀《一路上有你》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然而,近日在微博上何洁的发声:“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

再加上爆料中赫子铭电波问询离婚事宜,不禁使舆论哗然。倘若事实是真,倘若爱已成往事,那么,我们祝福彼此各自安好,互不打扰。

如果爱情一定要让人碰到头破血流,那么,我们在止血包扎的同时也要反思什么样的男人才是有可能陪我们一路到终点的?

1、没有秘密,可以随时翻看手机的男人

真正爱你的男人,会爱到毫无保留,他的朋友你都认识,他的手机你可以随时翻看,有事从来不会藏着掖着,

即便晚上加班,偶尔和哥们喝酒到深夜,打麻将到凌晨也会提前向你请示,报平安,这是爱,更是尊重。

2、真正爱你的男人,一定不会让你在物质上犯难

女人爱美是天性,真正爱你男人,不会限制你的开销,在他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会尽可能的的给你制造各种小惊喜,大浪漫,以此让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3、在婚前就已经对未来做好规划

一个爱你的男人,一定会有自己的一套生活理念,譬如,老公负责赚钱养家,老婆负责貌美如花。

如果男人爱你,他会给你一个像样的婚礼,一个舒适的安乐窝,不会让你在偌大的城市孤苦无依,时刻让你感受到,有他的地方就是天堂。

亲亲我爱,很多时候,美满的婚姻是可遇不可求的,在为想要的生活全力以赴的同时,也请记得保护好自己,就像何洁一样,即便离婚是真,我相信她也有能力重新做主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