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资质还招生 想学婚庆可要看清!

发布时间:2016-12-21 15:08:27
杨女士为孩子报名了一所婚庆学校,并交付了部分学费,可是一节课没上,孩子就不想学了,杨女士希望校方能退还所交学费,而婚庆学校却拒绝退还。无奈之下,杨女士向郑州市工商部门进行了反映。

 

杨女士说,郑州市工商局对该婚庆学校进行了查询,但未发现相关信息,后又对该学校的注册公司“郑州市泰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查询发现,该公司经营范围只包括礼仪婚庆庆典服务、文化活动交流策划等,并没有教学或者培训资质。

得知对方没有教学资质,杨女士再次来到了郑州市泰诺文化传媒公司,讨要学费。

彭经理承认公司确实没有教学资质,不过他认为这是属于双方自愿的行为,现在杨女士的孩子不愿意来学习了,这部分定金退不退还是得由他们公司领导层进行协商。

通过记者协调,彭经理将该公司的另一位经理请到现场,在和杨女士经过协商后,这位经理答应尽快给杨女士一个答复。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与杨女士一起来到郑州市泰诺文化传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