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变丧事!婚礼现场大树突然倒下砸死合影来宾

发布时间:2016-12-19 15:08:05
      据《今日美国》报道,事发地点位于南加州惠蒂尔镇的宾州公园里,一名过路的游客事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她所拍到的婚礼场景,当时婚礼仪式尚未正式开始,人们站在一棵大桉树下的草地上交谈和拍照。

惠蒂尔镇官员说,他们在星期六下午4点30分左右接到多个报警电话称,宾州公园内的一棵大树突然倒下,有人被压其下。警察赶到时发现,参加婚礼合影的一家人被倒下的大桉树砸伤并困在下面。

消防员很快赶来,使用链锯切断树枝,救出被困的伤者。被压在树下的数名来宾中,一人当场死亡,五人受伤,其中一名4岁女童伤势严重,处于丧失意识的状态 。

洛杉矶县消防局副局长约翰·特里普说,重伤女童已被送入当地创伤中心进行急救,其他人伤势不重,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这场意外变故,让新郎新娘乱了方寸,他们感到十分沮丧,好端端一个婚礼竟然以这种悲剧方式来收尾。

昨天,树木专家前往现场协助调查大树倒下的原因,初步认定是这棵大桉树可能因为连续5年的干旱而树干变脆,而最近的大雨起到加速它倒下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