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领头,豪华婚礼车队进村接新娘,刚到村口就悲剧了!

发布时间:2016-12-08 14:01:31

开着最豪华的劳斯莱斯进村迎接新娘,本来豪车接新娘,在农村里可谓全村瞩目、风光无限,可能司机没开过乡村小道,然后一侧轮胎陷下去了。这下子,要是误过了吉时,就真是悲剧了。看来得用手抬车了。

兰博基尼保时捷911等豪华婚礼车队进村,这村路太烂了吧,这样的车辆陷进泥泞地中,白色的车身,沾满了淤泥,真是看着都心疼。

好不容易进村了,兰博基尼宾利等豪车,基本上全村的人都来围观了,毕竟这样的豪车,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见到的。

宝马车进村接新娘,还没进村就被这泥泞地给陷进去了,车上的人员都准备下车推车了,而皮卡车则顺利通过了,要是新娘当时坐皮卡车就好了。

在大家同心协力的推车下,这辆接新娘的婚车总算是泥泞地走出来了。经过这么一搞,不知道新娘会不会后悔嫁到农村来呢?

这样的泥泞地,穿着白色婚纱高跟鞋的新娘,这段路还走得下去吗?话说回来,接新娘的婚车呢?

如果用这样的车当婚礼车接新娘,相信再烂的农村山路,也陷不了这样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