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去参加朋友的婚礼,没想到婚礼新娘是自己

发布时间:2016-12-08 14:03:39
     每个女生都希望有一场惊喜的求婚仪式,还有一场精心策划的浪漫的婚礼。

但,如果你的男友直接给你一场惊喜的婚礼,你乐意吗?阿根廷一名女子就遭遇此事。

她日前去参加朋友的婚礼,没想到步入礼堂才发现,原来自己才是新娘,让她又惊又喜。

而这场婚礼的新郎Gustavo Ortiz 表示,他早在5年前就想出了这个求婚方法,但总是被教堂拒绝。因为他们不愿意在新娘没有同意的状况下举行仪式,直到最近才找到有教堂神父愿意帮忙。

又惊又喜

Mercedes 走进教堂后,发现里面都是她的亲友,才意识到这是属于自己的婚礼,让她激动地流下眼泪。

朋友们之后替她戴上头纱,父亲也牵着她走向红毯,并将女儿交给Gustavo。

Mercedes 和Gustavo 的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而当天两人跳舞的时候,Mercedes 更告诉对方,我不敢相信你竟然这样做,你太疯狂了。

要是我就不乐意了,虽然很惊喜。但是一场没有惊喜准备的婚礼,总感觉没人把最美的一面展示出来。额,说白了,就是没有好看的婚纱,没有美美的新娘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