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第二天老公竟要回彩礼,受不了他一家我离婚,他还说这无耻话

发布时间:2016-12-19 15:09:56

结婚第二天我就后悔了,当时我就是因为脑子进水了,才没有立马去离婚。才让自己一步一步越陷越深,现在后悔莫及。

恋爱一年后结的婚。结婚的时候,因为知道他们家家境并不好,所以我父母跟他说了一句,说彩礼方面我们也不想难为你们,能给就给,充充面子,没有我们也不强求。

结果,结婚当天,他们家拿了四万八的彩礼,先不说这么少的事,可笑的是,第二天他居然找我爸把彩礼要了回去。

他的理由是,我们家说好只是充当门面的。他说这个钱还是借了别人的,现在要回去还给别人。

当时我就想,这也太奇葩了吧!

我当时就想离婚,可惜当初听了父母的劝,才让我过了两年很郁闷的婚姻生活

婚后我怀孕,他们家没买过一点补品给我吃。我六个月以前一直在孕吐,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我那婆婆居然跟她儿子说怎么找了一个这种病病怏怏的货色回来,看她这个鬼样子,不知道能不能生一个健康的孩子出来。

可笑吧,为他们家怀上孩子,吃这种苦,他们就是这种语气来说我的。

还好,我生下了一个健康的男孩。

生下孩子,我们那里的风俗是要多喝甜米酒加鸡蛋,我妈早就帮我准备了甜米酒,就是为了给我月子里吃的。

结果我坐月子的时候,婆婆没有一天给我做过甜酒鸡蛋,后来我问我妈拿过来的甜酒去哪了,婆婆说她女儿腰疼,身体不好,拿去给她女儿喝了。让她补补身子。

我当时发火了,然后老公说我无理取闹,说那东西是给她姐吃了,又不是给别人,都是一家人,让我别这么斤斤计较。

然后说杀鸡给我吃,结果,一只鸡到我那里,只有一些脖子,和肋骨那里的肉。然后我问老公,不是说杀一只鸡吗?怎么只看到鸡脖子。然后老公说。鸡腿给他姐的小孩吃了。还有公婆也要吃。难道一只鸡全给我吃的吗?

好吧,这些吃的东西,我也就不计较了。

后来满月,没工作,天天在家带孩子,还要收拾家务。而婆婆天天带着他姐的两个小孩子玩,也不帮我抱抱孩子。还要一个三岁的孩子抱我儿子。我说了一句,我说这么小她哪抱得起。不要把弟弟摔了。

结果婆婆居然跟我急,说我儿子就这么娇贵,人家要抱弟弟还是看得起我。这么不喜欢他们家人抱,以后他们都不帮我抱了。

我带孩子的时候,因为没有工作,用的钱都得到老公手里拿。他每个月给我二千。包括一家人的生活费,还有小孩的尿片之类的。根本不够用。

结果月底的时候,老公居然还让我去给他还信用卡。我说钱都用光了,哪还有钱。他却说我怎么用这么多钱,一点也不知道节省,是不是自己没赚钱,不知道他在外面赚钱的辛苦。

我实在没办法,孩子六个月的时候,我把孩子交给我妈,我再怎么也想自己赚钱。

可是这样他还是有话对我说,说我晚上加班回来不做家务,还要他妈做饭给我吃。

难道我加班十点下班还要回家做家务吗?还要等着一个加班的人回来做饭吃吗?他们家的人又不是都不能动了。

这一次,我真的彻底死心了。我一定要离婚。离开这一家自私自利的人。

渣男居然还反过来反咬我一口,说我一出去工作就说要离婚,是不是在外面找到相好的了。

我对这些话已经有免疫力了,听得多了,也没有心情去反驳了。

我只说,你们家自己做的什么事,你在做天在看。没必要我多说。

结果渣男说:我有对不起你吗?有我出去找女人吗?你就要跟我离婚。你要离婚也可以,孩子你别带走,每个月给我五千抚养费。从此你走你的阳光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我呸,你怎么不直接去死呢。我说。

见过无耻的,还真没见过这么无耻的。还找我要赡养费。

当初真的是狗屎糊了眼睛,才嫁进了这种家庭。

未婚的姑娘们,一定要擦干眼睛看清楚,这个世界上的渣男太多太多,一不小心就会上了他们的当,千万别像我一样,白白浪费自己几年的青春,买了一个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