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醒来,听见老婆在对着手机喊“老公”

发布时间:2016-12-22 10:02:16
别人都说床头吵架床尾和,我跟我老婆在一起四年了,感情平淡无奇,期间因为一些小事情吵起来,但是基本都是慢慢两个人相互和好。

前段时间我们又因为一件小事吵架,她骂的我特别狠,以至于我气头上动手打了她,她之后她去舅妈家住了一段时间,在这期间他认识了一个男的,我并不知道。

在我的负荆请罪认错下,她才回来,然而我发现她最近一直晚手机很晚,有天我半夜居然听到她在对着手机喊老公,我也没在意,可能觉得那时候睡得迷糊吧。

第二天我问她,我说她你半夜对着手机喊什么呢?她有些紧张的说:我什么都没说,你是不是在做梦。直觉,当时我觉得肯定有问题,最近老婆很晚才睡得,我说你手机让我看看。

便趁其不备抢了过来,看到手机屏幕微信,满屏幕的聊天对话,还没看完她又抢了过去,这是谁?她说只是刚认识的一个朋友,因为这个事情我们总是吵架, 现在我已经到了无法忍受的程度了。我跟她说了你要是还这样下去的话,那我们就分开吧。

我总感觉我们在一起这么久难道还抵不上一个认识了十几天的人,这让我心里感到很不舒服。

而且每次她们聊完就把聊天记录都给删了,我想她可能怕我看到多想所以就删了吧,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没在意,我也知道她们每天都联系,我想她心情不好交朋友聊天就聊天吧可能是和人说说话什么的。

前几天我看到那个男的叫她亲爱的我有点火了,我问她那男的怎么可以这样称呼你,她说只是普通朋友,支支吾吾的也说不清。然后就这样这我也没当回事,直到昨天白天因为这个事情我们吵得不可开交。

我天天晚上都要上夜班不在家,我昨天下班回家睡觉醒了看她不在我就给她打电话问她在哪,然后她说她在市里呢,我问她干吗去了她说喝酒去了还是一个人。

那么我想她一个人在市里面喝酒而且还骑车去的我肯定是要担心她的安全,然后我就问她在市里哪她也不告诉我,这样我就自己去市里了 我以为我到市里在给她打电话她就能告诉我了 。

但是我到市里了给她打电话关机再就是不接,我这里说明一下她九点多在家走的我十二点到的市里,我想她不接我就慢慢自己找吧,我从十二点找到一点找了一个小时没找到我就给她打电话。

她接了告诉我她不在市里了 ,说马上到我舅妈家了,这样说你们懂了吧, 就是说她在和我说谎 其实那时候她没在 市里在在别的地方。我说你在舅妈家等我把后来我就也去舅妈家了。

到那我问她你去哪里了 她说我在生活区,在和那个男的喝酒。我火了我说你为什么不说实话,这么大热天我在外走了一个小时找你,担心你安全,你跑别地方和那男的喝酒,而且你还主动找人家喝酒。

之后我们就吵起来了。她说要回家我也没挽留,因为我觉得这件事情我没法理解。在后来她和我回家了 ,其实我心里还是爱她还想和她在一起,我只是要她不要和那个男的在联系了 。

可是她不听,就算离开我也不愿意。昨天晚上我没上班,我在家住她还是和那个男的聊,那个男的管她叫老婆,(注明我是他媳妇,那个男的语音叫我老婆,我说我们是朋友,我也跟你说了很多次了,叫名字不能这么叫) 而且我不是看见这一次了。

她们成天到晚的聊天,早上七点一直得聊到晚上她睡觉给我的感觉不像是正常朋友该做的,我不是说她和那个男的有什么什么事,你们用的着联系那么频繁吗。我感觉不舒服,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