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婚礼这位备受争议的新娘,打破了所有皇室规则

发布时间:2018-06-08 10:15:03

Royal Wedding

5月19日,一位英国黄金单身汉的婚礼刷遍了所有人的朋友圈,他就是《时代周刊》2018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哈里王子,英国王位第六顺位继承人。这场耗资3200万英镑的盛世婚礼在古老而圣洁的温莎古堡如约举行。

哈里王子的婚礼被誉为世界十大婚礼之一,而且打破了多项皇室传统。对于英国王室来说,将婚礼定在五月是一个巨大的禁忌,被认为是不幸的。更重要的是,他们将吉日定在5月19日星期六。公休日,嘉宾可以不用请假。还有他们坚持不收“份子钱”,请所有婚礼嘉宾向他们选定的慈善机构捐款,这些慈善机构分别关注艾滋病、流浪汉、儿童福祉等。

他们没有邀请各国政要,到场的嘉宾是新郎新娘自己选的,几乎都是他们的亲朋好友,贝嫂夫妇、乔治克鲁尼夫妇,还有新娘梅根的闺蜜、网球名将威廉姆斯等等。

当然少不了自家人的助阵,大哥威廉王子当伴郎,大嫂凯特王妃领花童,霸气奶奶伊丽莎白女王大人也盛装坐镇。

新晋“王妃”梅根·马克尔的身份,比哈里王子大3岁,是个18线开外的美国演员。离过婚,拍过裸戏,非洲裔,出生在贫民区,是英国王室第一位混血成员。她的这些身份在阶级关系稳定的英国,注定了这场婚礼将成为英国王室有史以来最具颠覆性的一场婚礼。

但哈里王子用自己行动告诉世人,他爱梅根,也愿意接受她的一切。婚礼现场,哈里王子和梅根止不住的笑意。满脸幸福。

掀起头纱的那一刻,哈里又惊喜又紧张,轻轻说了打了声招呼“hey

忍不住激动,偷偷夸了她一句“You are amazing”(你看起来棒极了)

坎特伯雷大主教Justin Welby负责婚礼宣誓:

“Harry,你愿意取Meghan为妻吗?你愿意爱她,安抚她,尊重她,保护她,无论发生什么都忠诚与她,直到生死把你们分开吗?”

话音刚落哈里就抢着回答,“I will.” 引来了一片笑声……

艾玛沃森说,“嫁给王子,不是唯一一个让自己成为公主的方法。”

当梅根和哈里王子公布恋情后,虽然被各种diss,可梅根从来没掉过链子。无论是参加活动还是公开出街,她都衣着得体,落落大方,分明是准王妃的样子。坚强、独立、果敢这是我们对梅根的认知。

当然,这次新娘梅根·马克尔的婚纱和婚鞋也是很有来头的,它们都来自Givenchy,头纱长达5米,上面缝制着来自于代表53个英联邦国家的花朵刺绣。

其实,适当承担沉没成本,有勇气果断和过去说再见,对于女生来说,是一种了不起的才华。那些始终活得勇敢而独立的女生,才是如今王妃的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