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婚礼不再单一,尚田婚礼小镇给您不一样的婚礼!

发布时间:2018-05-21 13:43:54
尚田婚礼小镇创建于二零一一年,经过七年的精心建设,致力于打造国内旅游度假型一站式婚宴综合服务旗舰品牌,占地6000亩的度假式婚礼圣地拥有10000m²的宴会中心,68桌、56桌的豪华无柱宴会厅,内设超大LED大屏、专业音响设备及豪华舞美灯光,可同时容纳2000人就餐。1200亩婚纱外景拍摄基地、水上婚礼礼堂、水上露台、10000m²婚礼草坪花园,打造特色唯美婚礼场景。


一支国内优秀的婚礼策划师团队,全程保障婚礼宴席、婚庆礼仪的完美呈现,使繁琐的备婚、结婚过程变得简单,做到真正的婚嫁一站无忧,真正的做到婚嫁全产业链管家式服务体系,华东地区旅游度假式婚礼的最佳去处。


配套而建的一站式婚礼接待中心,集婚纱拍摄、婚嫁喜品、宴席预定、婚礼策划、婚纱礼服、婚戒珠宝、喜礼定制、喜烟酒水、婚车租赁、蜜月旅行等婚嫁服务板块为一体,为每一位为爱而来的新人,提供最完备的婚礼服务平台。

颠覆传统婚礼,让结婚不再简单的吃一顿饭,看一场仪式,树林木屋的特色中式迎亲、独栋民宿的家庭度假,走进田园的别样体验,让你的婚礼不再单一,尚田婚礼小镇给您不一样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