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短款婚纱 娇小新娘的福利!

发布时间:2016-12-27 16:14:27
       对于个子娇小的新娘来说,长款拖尾婚纱美则美矣,却容易被自己穿出累赘感,短款甜美的婚纱才更符合娇小新娘。厦门婚纱礼服发现各大婚纱品牌近日发布的2017秋冬新款婚纱也有不少短款婚纱,娇小新娘们赶紧get吧!

GALIA LAHAV 2017秋季婚纱

俄罗斯婚纱品牌Galia Lahav的这件短款婚纱如戏剧般充满诱惑气息又具备繁复的变化,更加适合外向开朗的新娘们。

Austin Scarlett 2017秋季婚纱

Austin Scarlett 2017秋季婚纱

Austin Scarlett最新发布的2017婚纱系列中有五件短款婚纱,简洁的变化设计和经典元素,打造一系列现代气质款新娘礼服,白色绸缎婚纱纯粹的材质和简约装饰,让观众的注意力集中在婚纱的本质和魅力上。

INES DI SANTO 2017秋季婚纱

INES DI SANTO的这件前段后长的婚纱也比较适合娇小新娘,精致的藤蔓和雪纺花朵让新娘看起来甜美又优雅。

Inbal Dror 2017秋季婚纱

Dror的这几件短款婚纱以性感的修身廓形为主,挖洞、深V、露背...当然它也有温柔的一面,三维花朵,纱褶边和高光泽的亮片是这几件婚纱的亮点。

Oscar De La Renta 2017秋季婚纱

两件式的婚纱很适合娇小的新娘,塔夫绸段礼服非常贴身,蕾丝雕花是今年婚纱流行元素。

Riki Dalal 2017秋冬婚纱礼服

繁复精致的蕾丝刺绣和充满现代时尚女性的线条,婚纱的轮廓和线条更加柔和,上半身蕾丝刺绣+下半身薄纱裙的露肚挤两件式设计性感又优雅。

Lela Rose 2017秋冬婚纱

经典抹胸款,且设计的透明纱质领口也符合少女般“害羞”特质,裙摆款式也较为蓬松,体现公主般的甜美!

Yolan Cris2017秋冬系列婚纱

厦门婚礼跟拍师发现Yolan Cris前所未有的用金色蕾丝、金色刺绣打造出中世纪维多利亚时代的唯美奢华,无论是过膝短款婚纱还是前短后长设计,都有着复古高贵的公主范!

Temperley London 2017秋冬婚纱

当代时尚与复古华丽摇滚风格的完美融合。设计依然保留了Alice Temperley标志性的风格,以经典廓形为主打,褶皱丝绸为辅线,展现波西米亚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