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婚礼小创意 为你打造不一样的婚礼殿堂!

发布时间:2015-04-30 07:33:16
马上就要步入婚礼殿堂的新人们,是否想过自己动手亲自打造一个专属特别的DIY婚礼呢?小编分享的这些小创意可能会帮到你们哦,快来看看吧。
 
\
请帖
 
  IDEA1。请帖的设计。与众不同的婚礼就要从细节开始~你的婚礼色调是哪种?是大家钟爱的暖色调?还是高冷高贵的冷色调?Anyway,请保持婚礼色调与请帖的一致!除了色调,婚礼请帖上的字体,样式设计更为重要,因为它就是你婚礼的门面。
 
\
婚纱礼服“高级定制”
 
  IDEA2。婚纱礼服“高级定制”。现在都讲究高级定制,那么,你也可以自己定制自己的婚纱礼服。如果你的母亲以前是裁缝,那就更好了。母亲亲手做的嫁衣别具意义~
 
  当然,我们不可能每个人都是设计师,也不可能正好这么巧你身边有会做婚纱的亲朋好友,但是在选择礼服时给予自己的修改意见也是一样的。
 
  说到婚纱的设计,那么它包括的东西可多了,比如说你可以亲手制作婚纱的腰带~婚纱我们是没这个天赋做了,做婚纱的腰带也是一样。别具风格和特色。
 
\
胸花手捧花的DIY
 
  IDEA3。胸花手捧花的DIY。婚礼上不能缺少的就是胸花手捧花,这个完全可以我们自己DIY。选择自己喜欢的花,配合领带的颜色,将他们用绸带系住茎叶部分就完成啦。
 
  当然自己的手捧花也是同理可得~不要一味地依赖于婚庆给你们的手捧花与胸花。
 
\
餐桌的装饰也要亲自设计
 
  IDEA4。餐桌的装饰也要亲自设计。只有我们才知道自己最偏爱什么。所以婚礼上餐桌的设计也可以自己design。比如这对新人就用满天星盘成一个环,包围在简约的花瓶和蜡烛周围,用金色的喷漆喷在硬纸板做成的数字上,花瓶和蜡烛都来自宜家,简约而又浪漫。
 
\
婚礼场地的设计
 
  IDEA5。婚礼场地的设计。一场婚礼是不是独属于你,当然体现在每一处的细节,比如说婚礼场地的布置也很重要。
 
  而这对新人,巧妙地运用风车和花卉,用漂亮的彩色卡纸做成风车,和花卉一起插进简约的玻璃瓶,放在地上或者桌子上做成装饰。两者的组合即清新又亮眼。
 
\
门面门面,很重要
 
  IDEA6。门面门面,很重要。如果你的婚礼是户外婚礼,那么这个“门面”就显得格外重要。如果你是小清新,如果你偏爱公主风,完全可以走粉色系列, 比如用轻薄飘逸的粉色系绸布裁成合适的条形,然后在其上点缀一些彩色的圆形卡纸或者你喜欢的小花,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亮点。
 
\
请花童拉个横幅吧
 
  IDEA。7请花童拉个横幅吧。用简单的卡纸或者硬质布做成的HereComestheBride手幅,在新娘出来之前,可爱的小花童们先拿着手幅出来,多么可爱的画面。
 
\
来一场不插电的婚礼
 
  IDEA8。来一场不插电的婚礼。想让你们的亲朋好友与你度多一个愉快的婚礼而不是与他们的手机?做一个具有明显标语的标牌,但是又不能显得太过正式,与婚礼同色系的为好。
 
  以上就是小编带给大家的关于DIY婚礼的一些小创意,有想法的亲们快快来拿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