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裤装婚纱 你见过这么帅的婚纱没

发布时间:2016-10-26 16:28:24
在这个追求时尚个性的时代,裤装婚纱有了大热的趋势。下面这些时尚裤装婚纱,你见过这么帅的婚纱没?

很多人认为裤装婚纱适合于那些气质干练洒脱的姑娘,但如今的裤装婚纱越来越趋于柔美雅致。

比起蓬蓬裙,这样的装扮不仅更显大气女人味,而且段位还高了好多!

本来最开始的裤装婚纱,主打设计这种简简单单的白色长裤或白色连身裤,比较适合气质干练潇洒的姑娘们驾驭,如果是想走公主风的甜美派,还真有点儿撑不起来......

但之后裤装婚纱便有了大热的趋势,早已不是婚纱中的“异类”。现在的裤装婚纱往往都加以裙摆的柔美设计。

如果说以前的裤装婚纱只适于爱自称女汉子的姑娘,那么现在的裤装婚纱,可以说任何类型的新娘都能穿出范儿~

它可以是隆重辉煌的女王范儿

也可以通过透视蕾丝的设计转为性感派。

既能让你看着帅气十足。

抹胸及缎面的设计又能看上去分外优雅。

所以说啊,与其和别人相似,穿出千篇一律的美丽,倒不如选择一件独特的裤装婚纱,装点出最独特的自己!

如果说婚纱可以让一个女人漂亮,那么这些裤装婚纱除了漂亮,定能赋予你不一样的强大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