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习俗害死人,女方逼迫男方借钱拿出20万彩礼

发布时间:2016-10-24 11:14:27
      我与我女友自由恋爱认识的,半年前我去女方家里。岳父岳母看到我之后表示挺满意的,以后结婚了就按照我们这边的习俗来办婚事。

岳父岳母说道:回家让他父母看一下,毕竟自己的儿子谈的女朋友,老的都没见一次不好。(其实结婚这些事都是我说的算,只要我愿意我爸妈都没什么意见。)

看着岳父岳母说话挺诚恳的,及时回答道:过一段时间我回家要考驾驶证,我跟她一起回去。

就在女友去我家里大概两个月的时候怀孕了,毕竟怀孕这么一件大事不给他妈妈说:“心里肯定会各种不满。”刚开始给他妈妈说之后,其实他妈妈挺开心的还说挑个好日子把日子定下。这中间并没有说彩礼的事情。

当时我并没有问彩礼的问题,怕他们心里会想什么。毕竟当初答应我按照我们这边办理婚事,我们这边一般也就几万块的彩礼。

过了大概一星期的时候,岳父说道:我们这边办酒席什么大概要10多万,问我们要20万彩礼,到时候走的时候给我们两个人包红包。我却被这一句话惊到了,连忙问道怎么那么多彩礼,岳父还振振有词的说道:“我问过你们那边的亲戚了,你们本地结婚彩礼大概也是哪个样子。”当时我特别郁闷,怎么可能那么多。后来用委婉的一句话与我要商量一下,挂掉电话了。

事后我与我女友说了一下情况,你爸爸要那么彩礼咱们买车的事就泡汤了。女友见状不对与她爸爸打电话问彩礼的事,但是最终还是拒绝他女儿的说词。

大概我女友打了有10多次电话,经常都是这一句话20万已经最低底线了。你们办完事都是差不多了,最后我女友经常哭,可她爸爸视而不见。

因为这个问题,一直都在问女友要不要回去一趟说清楚。女友却说不用管他们,让他们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