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彩礼太高,男子事后不满 趁死杀害一家四口

发布时间:2016-10-31 13:57:40
        王某(男)与李某(女)经双方亲戚介绍认识,经一段时间相处两人都感觉不错,随后双方父母便商量为其筹办婚礼。

 

女方家人向男方索要20万彩礼,男方觉得太多,但商量无果后也只能答应。王某与李某到民政局领证结婚。

婚后,男方家里因为为儿子结婚欠下外债,使得王某与李某多次争吵。

多次争吵之后李某便外出打工,不愿再呆在家中。

 

王某因李某长期外出不归,便向李某家人索要彩礼,多次无果之后王某便趁夜来到女方娘家,杀害一家四口,其中包括一个八十多次高龄的老人和一个年景4岁的小孩。并割其头颅扔到山沟,随后王某便坐上从庆阳到兰州的长途汽车准备到兰州,将在外打工的李某和其嫂子哥哥杀害。次日女方邻居发现李某娘家人被杀并报警。经过警方五个多小时的奋力侦破,终于在从庆阳坐长途汽车到兰州汽车站下车时将其抓获。州汽车站下车时将其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