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贴30万和穷男友结婚,却发现他有三套房

发布时间:2016-10-27 13:06:28
        看着身边的姐妹一个个都结了婚,我已然成了一名大龄剩女,爸妈每天在耳边催我赶紧结婚,我听了其实心里也挺着急,于是就想着赶紧找个对象吧,然后发动身边的姐妹都来给我介绍对象,后来我在一个姐妹的生日会上遇见了一个男人,我们俩算是一见钟情吧。

 他有两个姐姐都已嫁人,而他之前也谈过两段感情,具体分手原因没有问,但是他家人也挺着急他结婚这件事的,所以我们确立关系没多久就见了彼此的父母。我爸开了一家公司,算是一个小老板吧,家里就我一个女儿,我爸为了把我嫁出去,不惜要陪嫁一套房,我妈说女人就应该有套自己的房子,免得婚后被婆家看不起。

 而男友的爸妈都是农民,家里有十几亩地,全靠种庄稼收益,所以谈到结婚时,他家连一份像样的彩礼都拿不出来。好在我们交往没多久,我说那就分手吧,他也觉得以后不能让我过上好日子,也答应了分手。可是分手一个月后,我们俩又在朋友的聚会上碰面了,那时候朋友们知道了我俩的事,想撮合我俩复合,我不知道是不是他的主意,但那次聚会之后,我俩就又真的走到了一起。

 我爸妈觉得这男孩子个子高,谈吐也得体,就是家里有点穷,不过只要我们相处的好,爸妈不会嫌弃男友穷。男友第二次去我家的时候,跟我妈提出了一个想法,为了让我爸妈放心,也为了让我放心,他提出要进行婚前财产公证,我爸妈就同意了。一开始我还觉得男友有骨气,做事雷厉风行像个男子汉。

 就这样我们开始筹备婚礼,婚房是我爸妈买的,他们家连装修的钱都没拿一分出来。然后拍婚纱照,以及定酒店的婚姻,请的婚庆公司,包括他身上的新郎装全都是我们家花钱,还买了一辆车,总共加起来差不多有30万吧。

结婚后的两个月,我在家里打扫卫生时在床下发现一个铁盒子,我才发现原来他有三处房产,并且我还发现他原来一直都在炒股,我就特别生气的跑到他面前质问,为什么你明明有三套房,和我结婚时却假装自己家里穷,拿不出钱?他解释说这些年炒股挣了不少钱,也是想买房然后等升值后再卖出去,因为当时用光了父母一辈子的积蓄,所以这三套房子实际上都在爸妈的名下,只是他们还住在农村,而那几套房子也租给了别人。

听完他的解释我几乎要崩溃了,于是我提出要他把其中一套房子过户到我名下,谁知道他居然不同意,说那是他父母的房子,他不能这么做。其实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被自己的老公欺骗是件多么羞辱的事,我无法接受,我说如果你不同意那我们就离婚吧,当天我俩就去了民政局,我爸妈都不知道我和老公突然离婚了。

我到现在都想不明白他骗我的原因是什么?还是我提出的要求真的太过分了,难道他真的就一点愧疚心都没有吗?我说离婚他立马就同意,我也是赌气才和他办了离婚手续,我们的婚姻和感情就这么突然没有了,我始终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我该怎么办?能找他要赔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