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后两月,男友让我把彩礼钱还给他

发布时间:2016-10-31 13:56:31

男友突然找到我,让我归还他那18万的彩礼钱。我问他原因的时候,他只说是不想娶我了。听他说完后,我的心里就如刀割一般的痛。我告诉他,就算是不娶我也休想把彩礼钱要回去。看到他失落的样子,我在心里暗暗窃喜。当他转身离开的时候,我怒吼着问他到底还娶不娶我。他头也没回就径直离开了,只留下那简短而悲哀的两个字:不娶!

他走后,我在家整整哭了好几天。父母安慰我说让我想开点,还说这样的男人不值得我为他哭。在家休息了几天之后,我的心情渐渐开始缓和。闺蜜也劝我让我不要再想那个渣男,还说她会给我介绍比男友更好的男人。既然这样,我还是决定把那些钱还给他。要断就断的彻彻底底,我不会再留下关于他的任何东西。但是当我去了他家以后却发现没有人,我以为他们是搬家了。想到他那么绝情的时候我流下了热泪,问过他家的邻居之后我转身就快速跑了出去。

在公交车上,我不断的回忆着我们从认识到订婚时的场景……

记得我们第一次在公司认识的时候,我们两人都是去面试的。在电梯上,他看到我也拿着面试的资料就主动和我打招呼。一番交谈之后他告诉了我许多面试的技巧,但是最后他却没有被录取。直到后来我们再一次相遇,谈到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他就生气。之后我们互相留了电话号码,渐渐开始从朋友转化成了恋人。

男友的父亲身体不是很好,在我们交往两年后他的母亲就催他赶紧结婚。在谈婚论嫁的时候,父母看他们家买不起房子就让男朋友家出18万。说是压着这些钱,以后买房的时候会拿出来。男友的家里虽然一下子拿不出这么多,但是他的母亲却还是出去借了几万凑够了。就这样,我们便匆匆的订婚了。

按照我们这里的习俗,在订婚的时候还要大办一场,虽然不像结婚时那么隆重,但却也是宾客满足。而且这订婚还有另一个意义,相当于在这一天收了男方家的彩礼钱我们就是一家人了。但是没想到,就在我满心欢喜的准备结婚之时,他却来了这样一出,要我退彩礼钱。若不是我后来想通了去主动找他,或者这辈子我就要错过这个好男人了。

在他们家邻居那里得知,男友的父亲在我们订婚后身体每况愈下。直到来了一辆救护车后,他们一家人就再也没有回来。当我赶到医院的时候,只见男友的母亲一直抱着男友的父亲哭泣。男友看到我来了以后拽着我就出了门,他刚想开口说什么就被我打断了。我和他说钱我都带来了,而且他们家的事情我也已经听说了。我告诉他我不会离开他的,让他这辈子都别想摆脱我。

他拿过我递给他的银行卡后抱着我失声痛哭起来,他哭的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凄惨而且流着鼻涕。在我回家之后,我又把这两年我攒的9万块钱拿出来让他先给他的父亲治病。那一刻,男友深情的看着我。就好像久别的恋人一般,专注而且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