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接到婚礼摄像师电话:不给钱就删视频

发布时间:2018-01-23 16:57:41

举办婚礼原本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是如果遇到以下的事情的话,那就糟心了。
举办婚礼后,迟迟拿不到婚礼当天的视频,是一种遗憾;如果要拿到视频,却被告知得再交一次费用,就是一种心塞了。

 

这几对新人告诉第1眼记者,他们都是去年11月份举办的婚礼。与婚庆公司签订的合同里,就包含了婚礼视频制作项目,费用也早已付清,然而却一直拿不到视频。经过打听,大家才知道,婚庆公司的资金链断裂,已经停止经营,负责人也失联了。


就在此时,几对新人接到了婚礼摄像师的电话。摄像师表示,如果想要视频,得按照价目单重新交钱,否则就把视频删除。

 

摄像师告诉第1眼记者,自己也很委屈:他所在的摄像工作室和婚庆公司长期保持合作关系,每次把视频制作完成后,婚庆公司再付款。如今婚庆公司负责人失联,他们也是受害者。截止目前,婚庆公司欠了他十多场婚礼的视频制作费用,合计一万六千元。

 

摄像师说,这十多场婚礼的视频,有的已经制作成光盘,有的根本还没有进行后期制作。如果一直收不到钱,电脑硬盘没有空间存储素材,就只能删除。

 

婚礼视频对新人们来说有纪念意义,如果删除了,确实可惜。权衡再三,新人们希望摄像师能够打个折。目前,新人们还在和摄像师协商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