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适合蜜月的几个小岛,有一个可能快要消失

发布时间:2016-12-19 10:23:51

图为:马尔代夫。马尔代夫是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是亚洲最小的国家,但它拥有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所以一直都是旅游热点,马尔代夫真的是蜜月的天堂。风景真的是超赞。一岛一酒店,并且那边的房子都是小别墅的哦,私密性很好的。去马尔代夫旅游最重要的一个过程就是选岛 ,空气如此纯净,一切是那么干净,天空蓝的透明,白云白得耀眼,树儿绿的纯净,细得像面粉一样的沙滩,海底世界异彩纷呈,将身心融入自然,洗净凡世俗尘。

图为:圣托里尼岛圣托里尼岛爱琴海最璀璨的一颗明珠,柏拉图笔下的自由之地,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壮阔的海景,这里蓝白相知的色彩天地是艺术家的聚集地,是摄影家的天堂,站在美丽的圣托里尼你感觉这里是天堂,吹着爱琴海风,坐在富有情调的小餐厅里,望着远处火山岛,看着日落,美轮美奂。如果蜜月选择圣托里尼吧,她不会让你失望。带着婚纱、西服来到浪漫的圣托里尼一定要照结婚照。

图为:塞舌尔群岛塞舌尔是坐落在东部非洲印度洋上的一个群岛国家,由115个大小岛屿组成。塞舌尔与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共同被列为印度洋上的三大明珠,享有“旅游者天堂”的美誉。骑着自行车绕岛旅行很是惬意。冬天淡季的塞舌尔海风还是稍微大了,但日照也极为强烈。神奇的海椰子,休闲度假的好地方,威廉王子和新娘都选择的蜜月胜地,你也可以和你的新娘一起来。

图为:巴哈马群岛,是西印度群岛的三片群岛之一,是你和他最好的选择之一。岛上还有美国著名作家海明威的故居。因为海明威的比米尼这个小岛上生活了三年,巴哈马首都拿骚的海边,一片粉红让人以为那里开满了花儿,走近了,却发现这竟然就是沙滩的颜色。原来整个沙滩都是由红珊瑚被海水冲刷成的粉末构成的。人们可以在小岛的浅滩上涉水而行,欣赏水底的海参海马、海绵。还可以乘玻璃平底船到深水区去观鱼探海。

图为:塞班岛,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首都。碧海蓝天,水清沙白,可以很休闲,可以很忙碌。塞班岛就是一个风情万种的佳人,有着晶莹剔透的海水,银白色的沙滩和五彩缤纷的珊瑚礁,水天一色,在阳光的折射下,海水呈现淡绿、碧绿、深蓝、墨蓝等不同颜色,非常漂亮。很少有旅游目的地可以提供所有旅游者的所有要求,塞班就是其中之一。世界级的购物、餐饮、观光、活动在这里是惊人的丰富和不同,一年四季都适宜旅游。

图为:塔希提岛。位于南太平洋。这里四季温暖如春、物产丰富。居民称自己为“上帝的人”,外国人则认为这里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许多热带花卉生长在该岛,整个岛屿空气中弥漫着香气。在塔希提已经形成了重要的花卉基地。外形似一个倒挂的葫芦瓜。属于火山岛,沿岸沙滩碎石漆黑,适宜冲浪和扬帆出海,深海钓鱼也深受欢迎。风高浪急的地方有喷水洞,浪涛拍岸时海水由石隙的洞穴涌出,蔚为奇观。

图为:巴厘岛,世界著名旅游岛。居民主要是巴厘人,信奉印度教,以庙宇建筑、雕刻、绘画、音乐、纺织、歌舞和风景闻名于世,岛上景色最美的海滨浴场,这里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澈。每年来此游览的各国游客络绎不绝。免签的最佳旅行地之一,明星婚礼扎堆的地方。五月初去的天气超乎意料的热,之后天气就会变得好一些。很难找到异国他乡的感觉,下次再去一定自由行,总体来说不错,当地人对华人也很热情。

图为:长滩岛。位于菲律宾中部,马尼拉南部,处于班乃岛的西北尖端,形状如同一个哑铃。整座岛不过7公里长,却有一片长达4公里的白色沙滩,被誉为“世界上最细的沙滩”,浪漫的地方情侣们怎么可以错过。里有世界闻名的海滩、清澈的海水、热闹的酒吧以及其他各种各样的娱乐活动。在全球最佳度假海岛的评价中,菲律宾长滩岛一直名列前茅,并总能赢得全世界最美丽海滩的美誉。11月-次年2月是出行长滩岛最舒适的季节。

图为:普吉岛上的美女。是泰国最大的岛,也是泰国最小的府。海水很清澈,超级推荐,非常漂亮的一个小岛。如果人多推荐租一艘小游艇出海,海风吹得很舒服。蓝天碧海白沙滩,民风淳朴,处处都很和谐非常适合度假放松心情,那里的水果又便宜又好吃,海鲜也是,不过记得不要赶上斋月去哦,整个岛上不用担心英语不好,因为大多数会讲中文,能听的懂点,泰式的美食和马杀鸡非常的享受,为画面平添了生命的绿色,样色彩即不花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