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店良莠不齐,怎样慧眼识珠

发布时间:2016-11-25 16:56:43
对于新人来说,婚纱照一生一次见证新人的爱情和婚姻。那么,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婚纱影楼就成为很多新人比较纠结的问题。

 

婚纱影楼价位

 

可以先在网上查找一些婚纱影楼的网站,官网上参考一下价格,虽然婚纱摄影的机构,项目都大同小异,但是一些细节的赠送以及精修照片数量都是有很大差别。多家选择才可以挑出最好的。

 

 

婚纱影楼服务

 

 

在咨询前先要问好一些婚纱影楼细节的问题,以免拍摄过程中的不愉快。比如是否可以自带服装、有几套造型等等。

 

 

婚纱影楼相册

 

 

新人在选择之前,可以先去浏览一下网站上的相册,看是否是自己喜欢的风格。首先,就是价格定位价格定位,是必须提前想好的,因为现在很多婚纱影楼的后期制作费用会很高,各家会根据自己的风格、定位、拍摄地点制定价格。所以,你需要把自己计划的投资数目做好预算,再按着预算在备选工作室中进行筛选。

 

 

婚纱影楼风格

 

 

不同的婚纱影楼,其拍摄风格不同,不外乎以下几种常用模式: 

保守传统:适合不知道或不肯定自己能否有独特表现的新人。中规中矩的拍摄手法,不会表现得太夸张或大胆。时代写真:适合外形气质比较有时代感的新人。通常,这种手法表现得比较有时代美及野性美,甚至会有大胆的性感造型,观感一流。


 

娇俏活泼:适合年轻及充满活力的新人。用轻松的手法捕捉新人的活力感,表现出青春无价的美丽。

 

生活喜剧:适合爱玩爱笑、表情丰富的新人。造型比较简单,通常以比较轻松的手法拍摄,有点像看剧集里的片段。
 


 

浪漫复古:适合高贵或具有古典美气质的新人。造型比较华丽,效果比较含蓄,感觉细腻浪漫。